Mobius Strip

腦洞和文的放置處,只有spirk和pinto~
--
已無法發表新文章,往後的更新請到隨緣或AO3觀看,感謝關注

©Mobius Strip
Powered by LOFTER
 

[pinto] 日常系列 4:陪練

(前言:七月時,Chris為了演出Outlaw King進行訓練,Zach一直在那陪著他,這是其中一天發生的事。)


Zach這次回LA有很多原因。和Patrick說好了要一起參加今年的Ojai劇作家會議;把Noah的骨灰帶回這裡安葬,畢竟牠的最愛還是LA的陽光。

 

另外他還有個十分重要的任務。

 

Chris因為太喜歡看Game of Thrones,聽到David*1這次找他演中世紀古裝片,連劇本都沒看就開開心心地接下了。然後David才告訴他殘酷的事實——由於他要飾演能征善戰的國王,必須練出他要求的身材。那要求對Chris來說簡直是史上最嚴苛,Mark*2為此替Chris安排了一整套的健身訓練和飲食控管計畫。Mark有辦法使Chris按表操課,可沒辦法盯著他三餐進食的內容,這差事除了Zach也沒其他人擔當得起了。

 

這就是為什麼他現在在Mark的館子裡,站在一旁監督著Chris甩棒鈴。這是少數Zach能對Chris委屈的狗狗眼免疫的時刻,但Chris並沒有放棄嘗試。

 

「乖點,看我給你帶了什麼。」Zach不知從哪變出了一個紙袋,在Chris面前晃了晃。

 

「Tacos Delta!我愛你,Zachary Quinto!」

 

「你最愛的捲餅需要你再堅持十分鐘好嗎。」

 

Chris開心地點點頭,甩得更認真更賣力了。

 

終於時間一到,他鬆手讓棒鈴砸在地上,就朝著Zach,不,是朝著他手上那紙袋奔了過去。當Chris開心地拿出捲餅一咬,表情瞬間變化。他皺著眉頭又咬了一口嚼了嚼,又變成了一副委屈的樣子。

 

「Zach,他們忘了放莎莎醬。」

 

「他們沒忘,是我讓他們別放的,你現在不能攝取額外的脂肪。」

 

Chris崩潰地大吼:「我恨你!Zachary Quinto!」

 

--

*1 David Mackenzie,Hell or High Water的導演。

*2 Mark,Chris和Zach的健身教練。